🍜热爱拉面 热爱小姐姐👧🏻

如愿以偿

/脑洞/女装真实梗/


不知道最近大众吹的什么风,突然流行起反串。这不,王俊凯和王源新戏里就被导演加了一段。王源身为大好青年当然很拒绝,可禁不住导演和经纪人一来二去游说,再加之还有一些别的因素。这个因素来源他的小队长兼小对象—王俊凯。换女装不就意味着王俊凯要看到吗,太羞耻!王源绝对不能忍受!
倒是王俊凯对此事的看法很随意,一切都听导演安排。
这下王源说什么都推辞不了,好吧好吧,卷起袖子也得上。
试妆那天下午,王源专门逮着一个王俊凯出去的机会,赶紧让化妆师先给自己试,免得王俊凯回来在一旁看着他,浑身不自在。化妆师一边打粉底一边说:“哎呀,源源,你这皮肤真好,镜头拉的再近也没关系,粉底只用来遮遮棱角就好,我看呐,基本都不用化什么了,瞧这眼睛,简直就像…就像…” 化妆师摸着下巴像了好久,也没找见一个合适的形容词。“反正就特别有灵气,哎呀,应当是这么个意思。”
王源牵起嘴角无奈的笑了笑,啊真讨厌被说像女孩子,我明明这么帅。
好不容易逃过化妆师魔爪,又被按住带了假发,王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忍不住感叹:太可爱,我都要爱上自己了。
正迷醉着,就听见王俊凯的声音。
“诶,你已经试好了?” 声音还带着刚回来的冷气。
王源虎躯一震,完了,好羞耻啊,哪里有地洞,让我钻进去好了…
说这他就往门外挪动,“啊是啊,轮到你了,你快去吧…”
“不着急,没事,”王俊凯朝王源走过来,“倒是先让我看看你。”
话音刚落,王源就往门口跑,王俊凯两步追上,然后拉住他。嘴边噙着若有若无的笑,挺邪气。“还不错。”他说。
王源一听就恼,合着你源哥扮女装就俩字“不错”? 抬眼狠狠瞪了王俊凯一眼说:“不行你上啊!”
王俊凯见自家小男友张牙舞爪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,说:“哎呀,来,我给你拍张照?纪念一下。”说完还讨好般抓住他的手。
王源哼哼了两声,看王俊凯一脸纯良?的样子,说:“行,不过,等你化完你也要拍照!” 王俊凯愣了愣,旋即笑开:“好啊。”
王俊凯让王源稍微侧身站一下,然后拿起自己手机对焦。王源镜头感很好,嘴角漾出一抹笑意,王俊凯看的有些忘乎所以,直到王源问他怎么还没好,王俊凯才着急忙慌的说好了好了,这个手机对焦时间太长了。

收获源源照片一张。
王俊凯往朋友圈里发了一条动态。
刚退出,刘志宏就回复:没图没真相。
路飞·凯:不给你看。
宏哥帅到天际:男神你就撩吧!
路飞·凯:【图片】
宏哥帅到天际:卧槽,什么情况,这谁啊,你竟然!!!我要给王源告状了。
路飞·凯:呵呵/再见 没认出来?
宏哥帅到天际:这是王源呐!我靠,城会玩。
路飞·凯:还好吧。
发完以后,王俊凯就退出了微信,顺手将照片设成屏保。可越看越觉得哪里不对,又换成王源私下和自己溜出去玩照的合照。
相比王源,王俊凯的眉太过硬气,化妆师想了很多办法,最后只能摊手作罢。两个人风格不同,王俊凯显得比较成熟,同事打趣他像御姐。于是照相时他刻意做出了一个自认为很御姐(其实很性感)的表情。
本着将自黑进行到底(破罐子破摔)的原则,王俊凯决定发一条微博。
发图片时,他注意到刚才照相王源在自己背后充当背景。王源已经换好原来的衣服,他咬着笔杆,眉头皱起,像是被难住。表情在王俊凯看来十分可爱,比女装可爱不知多少倍。
王俊凯想这么可爱的小圆才不能给别人看,顺手用马赛克涂掉了。
“王源儿,我发了。”
沉浸在题海里的王源抬头,王俊凯正笑嘻嘻盯着自己。“看微博。”他提醒道。
王源拿出手机,看到微博首页果然飘着王俊凯的自拍:冷笑话一则:有一天,凯美女发现自己太霸气,于是将自己打扮成小公主。【捂脸照】
“哈哈哈哈,偶像包袱不要啦?” 王源笑的前仰后合,眼角都笑出泪,“凯美女奥,哈哈哈。”
王俊凯看王源笑的那么开心,忍不住也跟着笑起来,怪他的笑容太有感染力。
“不给我一点好处?我这么乖?” 王俊凯走过来,捏着王源肩膀说。
“什么啊?什么好处?” 王源强忍笑意,正经的问。
于是,当天王俊凯就如愿以偿。事后王俊凯深入思考了一番,女装小圆和帅哥小圆哪个更好,王俊凯回答:帅哥源儿。



/ 平安夜快乐,圣诞快乐。


评论(10)
热度(48)

© AwEikarro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