🍜热爱拉面 热爱小姐姐👧🏻

我乱说一顿,反正这里没人认识,暂且用W代替你名姓。
初一就认识W君,在一众整天嚷着老子最牛逼的男生里W君最特别,也太过显眼。旁人一眼瞧见W君的长相,我也是俗人,不免也欣赏起来,确实令人舒服。
而后我与W君开始套近乎,小孩子也没想那么多,单单对一个长得好看一点的雄性有些好奇也不足为奇,竟然真的让我达到目的了。那时候顶多暧昧一下,再多的也不敢有了。


后来与W君闹翻了,想来也是自己矫情。W君学习很好,我初二时候根本不知学习为何物,就此便隔了一个教室,也无交集。隐约记得有一次,W君加了我的联系方式问我是不是没有喜欢过他,我怎么回答的也忘了,肯定是令人羞赧的回答吧。


初三分班,我与W君又分到一班了,连带着他的双胞胎弟弟。我印象很深啊,进班前W君倚在栏杆上,我冲他打了个招呼,他就立马笑起来了。好像和好也很简单,只要我想,立马就能一样。

大概又开始和W君在一起了,应该比之前的W君更加符合我的性格。我问过他,现在怎么这么会说话。W君的回答我到现在都难忘,他说,我也在学习说一些让你喜欢的话。
W君是个很不会说话的人,同行的朋友曾告诉我,初一时候我堵着他让他给个答案的时候,W君脸都红了。


初三我的物理是很不好的,W君帮我学习,抄了很多物理公式给我。那年中考我理综离满分之差三分,大部分归功于W君。

不过后来回想,我初中也是抄了不少W君的作业,他写字很好看,大概是从小学习国画的缘故罢。


后来我也以为就这样了,高中没分到一班,各自有了新的朋友圈,偏偏我不是习惯关心别人的人,冷落了他。再加上各种原因吧,就又分开了。


从其他人耳中听过,W君又谈了新女朋友,女朋友要去看他打篮球他硬是不让之类的话,我顶多暗暗生气一节课,也就能过去了。


直到高三,有一次我在操场上,突然对一朋友说,我想和他和好了,我看开了。
朋友自是支持的,只不过她说就不能高考完以后吗?我说,怕就怕再也见不上了。
当天我就找了他弟弟,甩给一张纸,把我QQ号写上,说,回去告诉你哥,要是还能当朋友,让他加一下,不能就算了。
现在想来,特别酷,特别霸气。
当天晚上W君就加了我,发了一串。。。
我也发了一串。。。 W君就问我,最近怎么样?
我说,还好,你呢?W君:差不多吧。
然后各自吐槽了一下最近的状态,尤其我那段时间真的很难过,而且很累。W君就开导我(但其实效果甚微)
模考成绩下来,W君找了我的成绩单,逐课给我分析,例如,你这个化学有点低啊,物理还不错,语文一般啊不是你的水平…吧啦吧啦说了一通,我当时处于油盐不进的阶段,枉费了他的口舌罢。
W君从来不熬夜,最迟11点就要睡觉,可是我生日那天,他给我发了消息,也没说什么,就是没想到你已经十八岁了之类,我让他睡觉去,他就不说话了,然后守到0点,发了一句生日快乐,我睡觉了。
高考前一天,我吃完饭习惯性的看了眼手机,W君就发信息过来了,说加油。
我说你可不要招我,这两天我不想玩手机。W君嘿嘿笑了几声。
成绩出来之后,我失常发挥,志愿也录到第三个去了,去了南方。W君算正常发挥吧,去了东北。
今天是W君去大学的日子,昨晚他告诉我,要走了,我问他,衣服带够了吗,他说,带够了。今早四点,W君发消息,说上飞机了。

我认识W君六年,快七年了,约等于整个青春。
哎,现在应该下飞机了吧。





评论(25)
热度(11)

© AwEikarroy | Powered by LOFTER